close








最近一直玩明星志願3  爆好玩的吶
可是我發覺我買錯了,應該要買甜蜜樂章,但是我卻買了星光圓舞曲
因為甜蜜樂章有丹尼斯和史帝芬還有紀翔可以簽,主角卻是女的,但是比較便宜 ˊˋ
哎呀呀.
明星志願3的主角可以和紀翔談戀愛吶,這樣就是GAY咯. 哈哈
可是要跟紀翔在一起實在是有點難,但是!!拼了命還是要跟他
嘿嘿嘿嘿嘿嘿.因為有趣
整個過年幾乎我都在玩這個
為了它,我還跟姐姐從大湖騎摩托車到苗栗去買這遊戲
為了它,還花了我850元
為了它,我還忘記寫寒假作業
為了它,我還熬夜玩這遊戲
為了它,我還跟姐姐搶電腦  XD
為了它,FISH還陪我們找了3家店就是要買這個遊戲  嘿  ( 謝謝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廣告的歌有些都很好聽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WHER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